close

1

Day 1台北→峇里島→迎賓獻花→塔拉加能量熱石按摩120分鐘→BALE UDANG 水上餐廳
早餐:溫馨的家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BALE UDUNG爪哇海鮮風味餐
住宿:IBIS宜碧斯精品酒店(房型:Standard Room)

💕Honey moon~in Bali💕

✈️海島輕旅行~享受海島慢活時光🌴🌴🌴
完全的mini tour 1車1導遊專屬於我們倆人
💋感謝老公讓我超自主性✌🏻✌🏻
這次的行程全部吃、住、玩⋯每ㄧ項都是我自已上網找我想要的 然後再請鈦美幫我排順
不ok的再討論或給建議 完全排我想要的~🎵🎵
簡單幸福is能與喜歡的他 ㄧ起牽手看遍景色👣👣
還好我們倆感情都沒變 不然我想都結婚要2年了
如果感情沒了溫度 沒了蜜月期的新鮮感
誰想跟你(妳)去蜜月啊⋯⋯👅

 

終於真的可以在結婚後1年半可以去蜜月了   好開心呀~~~

我怕我會等不急 所以選擇第一班去的班機  好可以早點到  不要到當地時第一天太趕

所以我們是搭中華第一班去的班機   9:15起飛    14:35到達

我們夫妻倆一早7點就到機場外圍把車停好  帶著行理奔向機場  超開心的 ~~~

提早2個小時前到  所以我們也去吃了個早餐再上飛機因為到峇里島的飛行時間有5個小時 

時間很常 怕上飛機要等到中午才吃飯 太餓了 所以先吃飽再上去 反正還有的是時間

   

2   

  3  

這班的班機好多的歐美人   很少有看到台灣或大陸的旅客   大家在機上都好安靜的睡覺  看影片

5個小時的時間  看完2部片很快就到囉   一下機就照著鈦美的流程單子  先去買落地簽然後再拿行理  再去找我們的導遊

  照片 081  

一到出口  哇~~~  超大長排的人拿著排子  所以有點小難找   不過還好鈦美寫中文 而且他們家的LOGO很好認 所以沒2下就找到了

  照片 083  

鏘鏘~~~ 看到我們的名字了  這就是接下來陪我們7天的導遊『洋洋』

找到洋洋就可以接下來超放心的  一切都交給他  我們倆都超依賴他的

  4  

洋洋先請當地賣花圈的小姐  說要給我們倆來個在地的迎賓花園   開始有南洋風的感覺囉~~

接下來準備搭車  先來看看我們這7天搭的車子  有~沒~有~超新的!!!!  6人座的耶  好大的空間 全屬於我們倆

這7天 我們倆夫妻 就配上當地  1司機+1導遊  開始接觸我們與峇里島所有的第一次囉~~~~

  照片 096  

上車洋洋說要帶我們先去第一個點  『熱石按摩SPA』 說要為我們搭5個小時那麼久的飛機 先讓我們放鬆一下

SPA店在庫塔區機場附近的路上  所以路上小聊一下  大約10分鐘左右  就到囉

  照片 113  

 照片 119   

 

當初會選擇這個『熱石按摩SPA』 有上網看一下功效  可以活絡筋骨 消除疲勞 活血  

 

第一次看到按摩用熱石這種  感覺蠻特別的  所以一定要試一下 

一進店家就很貼心的準備冰涼的毛巾以及飲料 請我們坐下來先休息一下  慢慢選我們要的精油

 照片 115  

照片 118  

照片 117   

  

  

我挑了舒活    老公選了元氣   準備來去好好2個小時的按摩囉~~~

忘了提了 我們的按摩總共有3次 每次我都安排要足足2個小時的 

喜歡按到睡著的感覺  整個完全的放鬆 不急也不趕  好好的按

這時間洋洋他會在店裡等我們按好   按之前有先教我們手勢  看要大力點  小力點

其實這邊的人都大約會說點基本的中文~所以都很好溝通的哦

這邊的按摩師都會先幫忙洗足部 會抹上磨紗膏

按摩後再清洗 也會幫你把腳指頭刷一刷 

手的力道按腳或按身體 都覺得很舒服耶

請我們全部的衣服脫掉 只換上他們的黑色免洗褲 趴著

全身就用條毛巾蓋著 就隔著毛巾開始按  接著會第二次的直接身體+精油按

第三次的會用熱毛巾擦乾淨身上的油 再按一次  臉部和頭部最後也會按到

如果有化妝的女生 怕按了妝會花  就直接說不要  他們就會跳過按別的地方

5    

 行程3次的SPA   熱石最大贏得我們的心  覺得用加熱的石頭抹上精油 按在身上  有一種好暖超舒服的感覺   真的完全的放鬆掉

 

 

按摩完後   時間還夠  所以洋洋先帶我們去最後一天會去的『GENEVA手工藝大賣場』採購  ,原本我是特意安排在最後一天去『GENEVA手工藝大賣場』

因為這樣才能買完直接包裝好上飛機  可是洋洋說因為時間離吃飯還很夠

又因為剛好在附近  如果以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就有點不順 要折返  會花不少時間    建議就改在今天讓我們先去這個賣場  最後一天就讓我們在villa裡呆久一點  

這個點也是我上網找的  網路上說他完全不用殺價  我們倆也討厭遊行的時間花太多時間在殺價上  雖然小有趣但太浪費時間了

在這直接就是每件東西都以批發價購買 

然後結帳總額再加上10%的稅上去  就是你要付的錢

這個地方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整個逛下來 我的心得是 真的算一算很便宜  不過因為是工廠  所以東西還是要挑選一下

有的東西品質沒有到很好   有的就還不錯喲~~  要花點時間逛 ,然後導遊帶我們去當地人會逛的超市  也有這些送人的手工禮品 有的東西還比這便宜一點

所以要說哪邊比較便宜沒辦法比   不過GENEVA手工藝大賣場的東西會比較多一點  

如果要品質的話  當然沒辦法比 一定要去精品店才會有好品質囉  一分錢一分貨嘛

 

接下來逛完也大約是吃飯時間了    洋洋帶我們到今天的晚餐的餐廳  『BALE UDANG 水上餐廳』

這間我也是看食尚玩家介紹剛好鈦美行程裡也有這個餐廳   所以就列入我們的晚餐囉  覺得很特別  所以安排晚餐要來這吃  感受一下它的氣氛

 照片 145  

照片 146   

照片 147  

   照片 151  

  這間餐廳超有南洋風味的感覺  水上的毛草發呆亭  讓人超放鬆的  很清涼舒服

導遊洋洋說 這邊算是當地中高價位的餐廳  當地人會來 但也要有點錢才會來吃的哦

看有不少當地和歐美人來這聊天吃飯約會呢~~~ 

第一餐送上了一道道的在地料理   滿桌的菜  聽朋友說這邊的菜不好吃顏色也黑黑的

不過!!!不過!!!! 超歪嘴的老公  在我拍完照後馬上狂吃了起來

而且一直在我旁邊不停叫說:都超好吃的耶!!!!!!  到底峇里島的菜哪邊不好吃

我們倆還點了當地的有名當地人常喝的星星啤酒  很好喝哦  有像台灣的金牌 

 照片 169   

照片 197  

照片 198  

照片 181  

照片 153  

IMG_6437  

吃完晚餐 也差不多8.9點多  導遊準備帶我們去今晚住的第一天飯店

 

飯店旁邊剛好有超商  我有說我想先逛一下   所以就進去買了點隔天第二天要去藍夢島玩的 水、飲料、餅乾、零食上去

洋洋有說島上的東西也都由峇里島本島船運過去  東西會比較貴   所以先帶我們去買點我們需要的東西

 照片 206  

 今晚入住比較一般平價的 IBIS宜碧斯精品酒店

不過這種對常常住民宿和簡單旅舍的我們倆  會覺得超划算 便宜又乾淨的

反正第一晚來也晚了 隔天一早就要搭船去藍夢島  在這天住太好住VILLA 實在有點浪費

這間飯店整體我覺得如果以後我再來玩 還是會再安排住這當第一晚耶  感覺很不錯喲  蠻喜歡的

 照片 211  

照片 212  

  

忙錄的導遊洋洋  正在幫我們安排入房的一些資料、登記手續

  照片 213  

這間飯店的大廳  就是一個長型泳池  ,二邊都是客房  客房內的陽台走出來看的就是泳池囉~~

  照片 218  

  照片 221  

飯店還折了可愛的2隻天鵝

照片 220  

照片 222    

  

一進房間 我們就不停的拍照片  玩起來了

 照片 250  

照片 226  

照片 251  

照片 229  

照片 236  

照片 232  

 期待明天藍夢島的行程   

END..............................待續..................................

 

這次的旅程由鈦美旅行社規劃
鈦美官網:http://www.tmtrav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M
MAIL : service@tmtravel.com.tw TEL : 02-7728-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