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95      

終於去蜜月回來了  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遲來的蜜月旅行  因為與老公結婚也1年半了  新婚時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所以無法馬上請假去渡假

現在終於完成了  實現了真開心耶!!!!!! 許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這個浪漫的小島

沒想到跟老公也去過好幾個國家  在離開這個國家剛起飛往下看好多小小的房子

!!!!!!!!!居然不停的留下眼淚耶   看我有多麼喜歡這   多捨不得離開  超有感觸的

沿路邊玩邊打卡  一堆的朋友不停的留言、私訊、Line 問我這次的旅遊資訊所以趕緊分享給大家

先說好我不是旅行社的人我也從來沒跟他們接觸過  我也不是部落客我不太會寫那些文字文章  

這是第一次  純因為真的我們夫妻倆都覺得非常的棒所以分享給大家

7天我們倆的心得是:

好喜愛這個地方  整個行程我們倆打100

感謝鈦美旅行社、有耐心服務很棒的詩涵、貼心好相處像好朋友的導遊洋洋  謝謝你們的用心辛苦了!

給我們夫妻倆那麼棒的蜜月旅行完美的旅遊品質實在真的很超值!!!!!

有機會我們倆說好要再來玩這地方給我們太美太多的回憶惹~~~

 

其實第一次找到鈦美  是因為原本老公打算帶我去馬爾地夫 

看網路上很多人推鈦美旅行社  我寫信上網詢問才搭上的

可是因為我們夫妻倆有決定回國要準備生寶寶   所以只好折中  找一樣是我們倆喜愛的熱帶國家去 

想蜜月可以放鬆又可以晒太陽  又能玩水  住的又不錯的   

我們後來還是決定去很多人選擇的『峇里島』

因為有看到鈦美也有峇里島行程   也聽說他們是一開始也是從峇里島做起來的 

所以想應該是不錯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參加他們的峇里島行程  有很多可以參考比較的

原本是朋友約過年4對夫妻檔要一起去渡蜜月  有約去旅展買  但後來我們還是沒有跟他們一起出發

卡在想把一樣的錢玩多天一點住好一點  吃好一點  ,可能也是因為我是摳死的金牛座  .......... 

覺得就算要花大錢也要花的超值  所以後來沒有與他們一起訂   不過也還好沒有一起參加

因為聽他們說峇里島不好玩   不可能啊!!!!!! 怎麼會 @@  

費用從原本簽好約的3萬多後來要45才能出發 

另一團朋友是5天都住很高檔的理所當然行程和用餐品質都整個被壓縮掉了

原本訂的業務後來找不到人  所以就算是當初業務答應的東西有很多都沒有了 

只能找訂的旅行社  然後完全求助無門 

不準改變行程所有內容   住的2villa  4人一起住的villa  

帶去鬼地方超髒的斷崖吃下午茶......之類的完全不敢想像

(好啦  就不說其他發生的事了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遇過這些鳥事)

 

第一次與鈦美接觸我是上網寫信   與我接觸的是他們很可愛的業務『詩涵』  人非常的好~~

接洽鈦美前我有先上許多網站旅行社...做些功課  也有看一下他們的行程內容 感覺鈦美的行程內容都不錯

但不可能全都去  最後挑了幾項我喜歡的行程、飯店、想做的spa  、想去的下午茶 以及我們的預算

與詩涵討論  請她排順一下行程她人很好從頭到我回來都超有耐心的

每天1.2封的信這樣來來回回的  有問必答  有推薦的或覺得還好的  會與我討論  看要不要刪減或增加

聽朋友說那的餐點都不好吃  不過~~~嘴很歪的老公及我  居然從頭到尾都覺得每餐都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我們適應那的餐  還是詩涵安排的餐都不錯太好吃  幾乎都吃光光耶

(ps.我們夫妻倆是那種胃口很小  出去都要2人點1份的這次很多都是我自己快吃完的哦)

 

連朋友說他們住的很爛很舊  可是我們去的每間飯店、villa 都覺得超棒的  都很明亮又新新不會舊舊的

 

至於行程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都挑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也特意跟詩涵討論  

除非幾個必要的景點是跟團一定會去的  其他我不挑百貨因為我們倆不愛逛 

也不要跟團會去的點  我們倆不愛人擠人

所以行程非常滿意哦  都幾乎是我們倆不用排隊很少擠人的地方

完全的屬於我們的 客製化

 

再來就是導遊囉~~~  我們真的非常的幸運  找到了鈦美  遇到了詩涵 

更在當地被安排到人非常好的導遊『洋洋』

一口說的很流利的中文   全程幾乎都是超客氣人超好  愛與我們倆聊天談心 

一路上不管他或我們倆夫妻看到什麼  他會解釋當地居民目前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們在路上如果看到什麼特別的或號奇的我們也超愛問他  他也都很有耐心的解釋

在這7天的路上  有聊天有說民俗文化  地理  故事.......許多許多

才第2天我們就像超好的朋友般   在車上講不停耶  

說真的  一般我與不熟的人我話超少  但或許真的很合很喜歡他的相處方式 

所以話閘子打開了  一路聊不停啊~~~~~

每到一個地方  洋洋都會幫我們安排好一切的東西了 

餐點上了  或是入住的房間有早、晚餐、下午茶、菜單.... 他都會幫我們詢問好安排好 

時間詢問好我們  整個完美的用好了  讓我們不會有溝通上完全的問題他才會離開

吃飯時間餐點上了  他才會離我們遠遠的距離  

告訴我們他一定會在哪個地方等我們   讓我們倆個有2人獨處的空間 

整整7天從不趕我們任何一個行程  都讓我們好好享受每個行程 

上下車還很紳士的幫我們倆開車門  請我們小心頭,行程中我們倆有自己帶腳架和自拍神器

但洋洋在玩水或很多點時  怕我們麻煩 

他都超主動的先問我們  要不要幫你們拍照  我來幫你們合拍一下

在行程上沒有安排的只要時間夠,他會詢問你們要不要去走走看看  不強迫

只要行程上有的他一定帶到  行程上沒有的想去的有順路有時間  他一定會帶我們去到

所以我們多去了行程上沒有的 polo杉、小綿羊咖啡(許多藝人會去的)、手工精油店(在地老牌子)、超級市場(而且還不是家樂福是在地人才會去的超級便宜耶)

 

有沒有非常的棒~~~許多他的貼心  真的是文字上沒辦法一一打出來的

 

後面再繼續與大家分享我們每天的行程內容哦 ^^

這次的旅程由鈦美旅行社規劃
鈦美官網:http://www.tmtrav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M
MAIL : service@tmtravel.com.tw TEL : 02-7728-8555

 

照片 1098  

照片 4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蜜月
    全站熱搜

    L&M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